县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640.webp.jpg

10月17日,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巨文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中办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

会议要求,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将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社会各界优秀人士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推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要求,做好履职工作,带好委员队伍,广泛联谊交友,引导各界人士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新时代人民政协党建工作要求,落实在日常工作各方面,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全覆盖。要始终把纪律、制度、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政协党组定期向县委报告工作等制度,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利用县政协九届十次常委会,组织委员原原本本学习意见,进一步提高委员政治站位,规范委员言行,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县政协党组各成员出席会议,非党副主席及专委会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