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
日期:2018-08-13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89日,县政协九届九次常委会议在天缘酒店顺利召开,县政协主席巨文利,副主席李瑾、王明怀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刘涛,县委常委、副县长翟建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韩晓敏,蔡家坡镇政协主席赵宝平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主持。

为了给委员搭建知情明政和参政议政平台,县政协创新工作方式。会前,巨文利主席带领县政协常委会组成人员,深入青化镇北阳村千亩苗木花卉基地、京当镇小强村孝文化基地、县中心小学等七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视察,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农村“三变”改革进展情况。

会上,听取了全县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协关于以农村“三变”改革助推产业结构调整情况的调研报告。分组讨论时,常委们充分肯定了我县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并围绕推动文旅融合发展、持续改善营商环境、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巨文利在讲话时强调,县政协创新常委会形式,搭建知情明政平台,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他指出,一要抢抓机遇,比拼争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二要因地制宜,把握重点,不断加快农村“三变”改革步伐。三要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县发改局、县招商服务局、蔡家坡经开区招商服务局、县农业局、县商工局、县建材工业园、县住建局、民革、民盟岐山支部,县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各政协学习组组长及县政协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