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开展“研读《梁家河》 激发内动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8-13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61日上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与凤鸣镇朝阳村党总支联合开展“研读《梁家河》   激发内动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王明怀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定伟应邀出席指导了活动。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扬主持活动。

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朝阳村“两委”班子成员及贫困户代表一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县政协办5名党员干部代表声情并茂地诵读了纪实文学《梁家河》部分篇章,共同追寻人民领袖青春足迹,汲取梁家河精神力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王明怀结合自己所学、所思、所悟,饱含激情的与大家分享交流了《梁家河》学习心得。就如何汲取梁家河精神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期望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脱贫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二是期望朝阳村干部解放思想,苦干实干,带领群众想法设法发展经济,让群众过上好日子,获得幸福感;三是期望各贫困户坚定脱贫信念,自强不息,锲而不舍,卯足干劲,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活动现场,邀请了县医院、县中医院医疗卫生专家为贫困群众开展健康义诊,耐心解答群众健康知识咨询,现场为群众免费做常规健康检查,受到群众一致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