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岐山新闻”对外传播的建议
日期:2017-05-19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岐山县是周文化的发祥地,做好“岐山新闻”的对外宣传,对于扩大岐山的知名度,提升岐山对外宣传形象,促进岐山旅游业发展,让在外的岐山人更好地关心岐山,关渡江岐山,都有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
    2016年上半年,全省微信公众平台二十强,关注人数达到全县总人口比例13%,关注总人数达到6.8万人的“岐山洪霖”微信公共平台,推出了“岐山新闻”这种合作,扩大了“岐山新闻”的宣传面和收视率,受到全县手机用户,特别是在外乡的岐山人的极大关注和欢迎,但不知何故,后来这个有效传播停止了,让在外的岐山人和本土观众感到非常遗憾。
     为此,我建议:
     1、希望岐山县广播电视台继续做好“岐山新联”的对外宣传力度,扩大“岐山新闻”的受众面;
     2、建议岐山广播电视台做好与“岐山洪霖”微信公众平台的宣传对接,将“岐山新联”上传“岐山洪霖”平台,让更多的人了解岐山,关心岐山,宣传岐山。
     3、“岐山洪霖”微信公众平台与岐山广播电视台合作,必将取得岐山平台球与民间平台的双赢,对宣传岐山,推广岐山,让岐山人更加地了解岐山,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4、摈弃偏见,为宣传岐山增点扩面。“岐山洪霖”微信公共平台一直坚持正能量,是岐山对外宣传自媒体的姣姣者,借助此平台,必将对“岐山新闻”走出去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政协提案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