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改革开放40年岐山史料专辑》征编工作会议
日期:2018-05-11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5月10日,县政协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改革开放40年岐山史料专辑》征编工作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文史资料征编工作。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扬主持。

会上,县政协文史委主任就《改革开放40年岐山史料专辑》征编方案进行了说明,并就我县改革开放40年摄影展览工作进行安排。与会人员结合征编内容要求,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进行座谈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并提出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张慎立在讲话时强调,县委、县政府、县政协高度重视《改革开放40年岐山史料专辑》征编工作,各部门、各镇和相关单位要以讲政治,负责任的态度,从三方面抓好本次征编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征编工作有序开展。二要搭建班子,落实责任。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充分发挥老专家、老领导作用,确保征编内容“亲历、亲闻、亲见”,保证提供的文史资料内容全面客观真实。三要上下配合,通力合作。各镇、各部门要加强同县政协文史委联系,全力以赴,高水平完成史料征编工作。真正将岐山改革开放40年来的光辉历程、巨大成就编著成册,以起到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

张扬在总结会议时要求各镇、各部门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积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通力协作及时沟通,确保在改革开放40周年来临之际,为全县人民献上一份文史厚礼。

蔡家坡经开区党政办、县档案局、县发改局、县教体局、县商工信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国土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局、县林业局、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县卫计局、各镇分管领导,及县政协学习与文史资料委员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