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主席巨文利主持召开庵里村“六美”建设协调会
日期:2017-09-14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8月31日,县政协主席巨文利召集相关援建单位和部门,在凤鸣镇庵里村召开“六美”建设协调会,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庵里村两委关于“六美”乡村建设和帮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针对庵里村“六美”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县文广局、县水利局、县交通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县农工部负责同志做了讲话。

巨文利在讲话中指出,庵里村建设一要体现农村特色,找准定位,解决依靠什么吸引人的问题。二要依托资源,借势打造,充分挖掘利用本村文化、自然资源。三要胸有成竹,保持定力,抓紧解决土地流转等紧要问题。四要部门联动,协调配合,齐抓共管,重点突破,整体推进。

县政协办,县发改局、县林业局、县农业局、县国土局、县民政局、县卫计局、县市场监管局、县电力局、县电信局,县慈善协会、凤鸣镇、县医院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