岐山县政协举行“翰墨颂党恩·共筑中国梦”书画联谊笔会
日期:2017-07-07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7月6日上午,岐山县政协在凤鸣国际酒店举行“翰墨颂党恩·共筑中国梦”书画联谊笔会。县政协主席巨文利,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辉,县政协副主席李瑾,县政协秘书长、县政协书画联谊会副会长张扬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主持活动并致辞。

活动现场,书画家们挥毫泼墨,以鲜明的主题,多样的手法绘就了一幅幅精美绝伦的作品。有功力深厚,法度严谨的楷书,有让观者豪情万丈的行草,还有大气磅礴,雄浑豪迈的隶书,更有淡雅脱俗,恬静唯美的国画。书画家们以书为声,以画为媒,抒发对党的热爱之情,为党的96华诞献礼。

与会领导观摩了各位书画家的创作过程,并与书画家们亲切交流。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县书画工作者的艺术风采和爱党爱国之情,推动了我县书画艺术的创新与繁荣,为弘扬周礼文化,助力追赶超越,建设实力、品位、幸福岐山汇聚了强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