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大做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提升最具幸福感县城的建议
日期:2017-03-28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关于做大做强我县文化旅游产业提升最具幸福感县城的建议

近年来,我县文化旅游产业发生较大变化,特别是在数量上增加幅度尤为显著,同时也为我县社会经济发展,尤其是社会著名度的提升起到了   重力作用。但随人们物质文化的丰富,对文化旅游的品味要求愈来愈高,追求幸福享受生活也不断提升,随之也就暴露出我县旅游产品、规模小、品味不足、内容单一、周边车辆乱放和人车混乱比较突出,既不利于实力岐力,品位岐山,幸福岐山目标的实现,也存在不安全隐患,为此提出做大做强岐山旅游产业,提升最具幸福感县城建议:
    1、在做大做强上做文章。比如凤鸣湖、   在水一方等应向南此建,向东西两头延伸增长,延长,游客观尝时间,带动县域经济发展。
    2、在配套产业上下功夫。在做好主产的基础上引入农业产品采摘,农业观光旅游等休闲旅游项目,再融入优秀周礼文化,拓宽旅游项目,加深影响,增强越味值,最大限度丰富旅游内容。
    3、在配套设施上再乏善。在各景点设立小卖部,直销岐山土特产,设置停车场,  车辆乱停乱放。又比如在创业大道和凤鸣湖之间开燕尾服一条专供行人出的水上路,坡道人事局面,杜绝安全隐患。全方位提升岐山文化旅游著名。

                                           (提案人:张科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