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对我县招商引资企业保障工作进行对口协商
日期:2016-10-28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DSC_1922_副本.jpg

 

10月28日上午,县政协副主席张慎立在县政协经科委、提案委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对我县招商引资企业保障工作进行了一次专题对口协商。
    首先,张慎立一行集中视察了陕西鑫易源智慧农业、周文化大景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县招商引资企业保障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招商服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我县招商引资和投资环境保障工作情况,与会委员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搞好招商引资企业保障工作,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张慎立对我县在招商引资企业保障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坚持以招商项目策划、包装、宣传推介为抓手,以园区招商企业招商为突破口,大力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投资环境,普宁服装、鑫易园智慧农业、周文化景区等一大批重点项目落户岐山并陆续建成投产,为我县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他希望,县招商局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保障,让企业引得来、稳的住,发展快,为实现县域经济“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