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讨论会议
日期:2018-10-23  发布人:岐山县政协 

640.webp (1).jpg

1020日上午,县政协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全县脱贫攻坚知识专题学习培训班后,于下午在县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讨论会议。县政协主席巨文利,副主席李瑾、王明怀出席会议,会议由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扬主持。

通过专题学习培训,大家围绕习总书记重要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一致认为,习总书记顶层设计、高度重视,驰而不息抓脱贫攻坚,体现了大国领袖的政治责任感和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

会议要求,要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利用晚上时间,集中学习好习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批示、重要指示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采取机关干部领学、原原本本学等形式,领会核心要义,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要宣传好习总书记对脱贫攻坚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脱贫攻坚各项政策,提高帮扶干部、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政策的知晓率。要针对各自包抓的贫困户,落实好相关脱贫攻坚政策,确保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